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大会

2021-06-18    90

617日下午,学院在学院体育馆106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元华主持。

0c22e6c4a4ada253558276ab914d420

毛元华同志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五个方面,对违纪违法案件进行警示剖析和反思。他指出,发生在教育领域的典型案件离我们并不遥远,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丧失了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在利益面前失去了操守,最终走上犯罪的道路,全体师生党员要从警示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不允许”;三是当好勤廉表率,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四是坚持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五是以案促廉,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剖析,端正思想,坚守底线。会后,各党支部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学习案例、谈心得体会、自我剖析、查摆问题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以身作则,坚守师德,廉洁从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