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3    96

92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西区体育馆106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萍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元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围绕“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三个不负”、“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全面回顾,带领大家深刻把握其内涵。

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萍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逐一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党员纷纷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鼓舞和振奋,一定将按照讲话精神内涵实质,努力提高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和能力,服务好学生和社会。

肖内昆书记要求,一是各支部、科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其真理感召力量、人民领袖情怀、人类文明价值,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三是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如何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等教育”这一时代课题中去,切实提高学生培养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