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黄静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工作

2023-06-02    18

2023年4月21日,为加强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黄静教授赴我院指导工作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洪影秋、副院长李涛、休闲体育系老师罗赣、办公室易明明老师以及休闲体育2021级的学生代表。黄静教授是国家攀岩队、湖北省攀岩队教练员,是攀岩项目国家级裁判,曾带队在国际和国内赛事上屡获佳绩,在攀岩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

会上,黄静教授对中国地质大学学院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查看了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建议。就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学生专业能力提升和课程安全等方面,分别给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针对教师专业化问题可对在职老师进行新项目的培训;在引进教师方面用多种职业证书来衡量新聘教师的能力;在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方面,不仅需要提升自身技能水平,还要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不只是要学会,更要“会教”;在安全意识方面,在课程学习时必须加强安全意识,课外实践时必须提前做好预案。

通过本次座谈,不仅让学生对专业能力的学习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方案,对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Baidu
sogou